晴時多雲

經典賽》「當大谷老婆應該壓力不小」日本隊教練不避親推薦大女兒

2023/03/30 07:03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隊在經典賽奪冠、光榮返國,不少球員、教練受邀上節目,話題離不開大會MVP大谷翔平,日本隊教練白井一幸還被問到大谷另一半的問題。

日本媒體《Daily Sports》報導,日本隊首席教練白井一幸出演TBS節目「Go Go! Smile!」,被前主播高橋真麻問了有關大谷翔平伴侶的問題。高橋問道,「這次夫人也陪著您一起去了吧?從白井教練的角度來看,大谷選手以後有這樣的伴侶或結婚比較好嗎?您怎麼看?」

白井一幸則回應,就他的觀察,大谷現在身邊應該沒有人,隨後還打趣稱,自己有兩個女兒,大女兒跟大谷剛好同歲,有意將兩人「送作堆」,也讓現場哄堂大笑。

不過白井一幸隨後也正色表示:「成為大谷妻子的人,應該會很有壓力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