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新球場首亮相迎戰樂天 台灣英雄宋家豪有機會登板

2023/03/29 20:52

火腿新球場。(ELEVEN體育家族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台獨家!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只在ELEVEN體育家族,3月30日開幕戰將送上東北樂天金鷲出戰日本北海道火腿鬥士,火腿要在北廣島新球場派出當家左投加藤貴之迎戰樂天老將田中將大,日職太平洋聯盟為了慶祝火腿隊新球場正式啟用,特別安排在30日這天只有這場賽事,成為洋聯今年第1場比賽,一起鎖定ELEVEN體育家族見證新球場的第一場比賽!

日本火腿新球場ES CON FIELD HOKKAIDO位於北海道北廣島,自2020年4月動工,是日本第1座擁有開闔式屋頂的球場,採用天然草皮,可容納3萬5000人,其中最特別的就是左外野,以過去火腿隊的超級球星達比修有跟大谷翔平背號命名的TOWER 11大樓,不只能逛街、吃美食,還有能邊泡溫泉邊看比賽的飯店特別包廂,成為一大特色。

WBC經典賽表現亮眼的台灣英雄宋家豪開季確定一軍出發,有機會在這場比賽登板,宋家豪表示,經典賽對自己來說是很珍貴的經驗,感受到台灣球迷應援的熱情支持,希望在日本的比賽球迷也可以透過轉播幫他加油,另外西武獅一軍名單尚未公布,不過吳念庭昨日在二軍熱身賽敲出雙安表現不錯,有機會從一軍出發,傷癒復出的張奕也有在二軍出賽,中繼一局未失分,王柏融、王彥程則是育成出發,努力朝支配下前進。

ELEVEN體育家族在2023年洋聯賽季將帶來轉播超過140場以上的直播賽事,首週3/31-4/2將送上琦玉西武獅VS歐力士猛牛三連戰,3/31加開福岡軟銀鷹VS千葉羅德海洋,訂閱《ELEVENSPORTS.COM》全球OTT平台中的「Baseball Pass」方案,更有不定時洋聯限定場次播出,邀請台灣球迷一起幫在日職奮戰的台灣好手加油。

洋聯例行賽賽程。(ELEVEN體育家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