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人發動交易! 向運動家換取具金手套潛力大物

2023/03/30 08:06

前大物新秀帕什將前往費城人。(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新賽季即將開幕前,費城人與運動家進行交易,送出小聯盟投手蘇利文(Billy Sullivan),換取前外野大物新秀帕什(Cristian Pache)。

年僅24歲的帕什在效力勇士球團期間,曾於2021年排進《MLB Pipeline》百大新秀第12名,連續多年入選百大新秀的帕什以頂尖速度與防守能力聞名,2021年他在速度(70)、臂力(70)與守備(80)三個評比項目上都高居外野之首,守備80更是拿到球探報告的滿分(20-80,50為平均)被看好有金手套的潛力。

然而帕什在登上大聯盟後,原本評價就不高的打擊能力使他不僅打不到聯盟平均水準,甚至是自殺棒等級。2021年他在勇士出賽22場,打擊率1成11,wRC+(加權得分創造值)是淒慘的-1,而他也在去年勇士一筆4換1交易當中,被拿去換取運動家一壘強打歐森(Matt Olson)。

2022年帕什迎來生涯最多的91場出賽,但在260個打席當中,他依舊受制於大聯盟投手的球威,打擊率1成66,被三振70次只選到15次保送,wRC+35(聯盟平均為100,代表他比聯盟平均打者還要差65%),fWAR(勝利貢獻值)為-1.0。

帕什到來後將有望成為費城人外野的代守人選並在比賽後段上場,能讓原先的中外野手馬許(Brandon Marsh)移防到角落外野,或者做為左打馬許的代打人選。帕什優異的守備能力也能掩護左外野的史瓦伯(Kyle Schwarber)或右外野的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上述兩人以糟糕防守著稱,上季125位OAA(出局製造值)達規定標準的外野手排名當中,卡斯泰拉諾斯排在第120名,史瓦伯排在第123名。

費城人外野手馬許。(資料照)

由於帕什已經沒有小聯盟選擇權,因此費城人把他交易過來後,將春訓時受重傷的一壘手霍斯金斯(Rhys Hoskins)放進60天傷病名單,來騰出球員名單空間。

費城人送出的23歲投手蘇利文,去年在小聯盟2A一共出賽44場,主投51.0局,拿下5勝1敗4次中繼成功與2次救援成功,防禦率4.59,送出77次三振但也有36次四壞保送與3次觸身球保送,每局被上壘率1.6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