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火球男叛逃恐遭求償3億元 外媒批古巴棒協:這聲明無效

2023/03/30 07:51

古巴隊強投Y.羅德里奎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日職中日龍的古巴隊強投Y.羅德里奎茲(Yariel Rodríguez),驚傳叛逃至多明尼加,預計將挑戰大聯盟舞台,有望獲得一份5年5000萬美元的合約。率先報導此消息的古巴記者羅梅洛(Francys Romero),昨天深夜在社群媒體推特發文批評古巴棒球協會,認為應該要把狀況立即告知中日龍球團,而不是發這種無效的聲明。

Y.羅德里奎茲是去年中央聯盟中繼王,他上季出賽56場,戰績6勝2敗防禦率1.15、摘39次中繼成功。他在今年經典賽期間,為古巴隊出賽兩場,合計投7局、防禦率2.45,幫助「紅色閃電」闖進四強。

由於Y.羅德里奎茲傳出叛逃至多明尼加,這讓古巴棒球協會(Baseball Federation of Cuba,簡稱)發表聲明,若Y.羅德里奎茲不回到中日龍隊,要向他求償1000萬美元。

羅梅洛在推特上寫道,2013年日職實施的新版入札制度,但這僅限於日職和大聯盟,古巴棒協並未參與此項交易,「理論上,他們現在就像是日職球隊合約過去的經紀人,在半夜發表這種無效的聲明之前,應該要更早告知中日龍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