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進職棒六年首度開幕一軍先發 清宮幸太郎目標單季「40轟」

2023/03/30 09:10

清宮幸太郎。(圖片取自日本火腿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進入職棒6年的日本火腿23歲內野手清宮幸太郎,今年賽季首度擠進開幕戰一軍先發名單。清宮幸太郎本季希望能達成單季40轟的目標。

清宮幸太郎上季出賽129場,交出18轟、55分打點,打擊率2成19,都寫下生涯最佳表現。這不但是清宮生涯單季出賽數破百場,也是進入職棒以來首度達成單季規定打席數。《體育報知》報導,清宮幸太郎表示,「自己一直說想敲40轟,這個目標不會改變。」

火腿數據分析兼跑壘教練的代田建紀說,清宮幸太郎的跑壘速度很快,今年可以去嘗試去達成打擊率3成、30轟、3盜壘的目標。

清宮幸太郎在一軍生涯跑出6次盜壘成功,他在今年熱身賽已經跑出2次盜壘成功。清宮幸太郎對此說,「能做到的事情要盡力去做,如果打出暗號的話就會積極去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