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輸給張育成、無緣開季大聯盟 達爾貝:球隊想要他而不是我...

2023/03/30 10:01

達爾貝。(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台灣好手張育成擠進開季大聯盟名單,球隊並把一壘手達爾貝(Bobby Dalbec)下放3A。對此達爾貝受訪說,自己會繼續努力,也提到張育成是很棒的選手。

達爾貝在今年春訓繳出2轟、6分打點,打擊率2成35的成績。他上季在大聯盟交出12轟、39分打點,打擊率2成15。但由於張育成是內野工具人,美媒推測他的二壘、游擊防區經驗較多,因此才進入開季名單。

《NSEN》報導,達爾貝則說,「這不會太失望,老實想,這有點難受,我不會說感覺很好、或是很興奮被送回小聯盟,但這就是比賽的一部分。」

張育成簽下的是大聯盟合約,已經沒有小聯盟下放權,不像達爾貝還有小聯盟下放權,而且張育成在經典賽表現出色,如果沒有待在波士頓,將會被放進讓渡名單。

達爾貝說,這就是比賽的一部分,張育成是很棒的球員,今年春訓看起來不一樣了,「所以他們想要用他而不是我,事情就是這樣。」

張育成。(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