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前鋒藍道傷退 尼克後衛群聯手飆分滅火

2023/03/30 12:32

本季全勤出賽的尼克前鋒藍道(左)今日於比賽中扭傷腳踝提前退場。(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全勤出賽77場的尼克前鋒藍道(Julius Randle),今日在主場迎戰熱火的比賽中扭傷腳踝,因而缺席整個下半場。不過尼克適時頂住主將缺陣的劣勢,於末節擺脫熱火糾纏,最終以101:92贏得這場拉鋸戰,鎖定東部第5種子的機會日益提高。

正爭取季後賽資格的兩隊,此役自開賽起便戰況膠著。熱火除第二節前段一度將雙位數領先外,雙方大多時候皆不到5分差距,且數度互換領先。

不過尼克今日靠著後衛群發威,包含替補上陣的昆克利(Immanuel Quickley)貢獻全場最高的24分、3抄截,以及葛林姆斯(Quentin Grimes)、哈特(Josh Hart)兩人於末節扮演得分要角,聯手助球隊鎖定勝果。

拿下這場關鍵勝利後,尼克在例行賽剩下5場的情況下,領先東部第6的籃網達2.5場勝差,且他們後續賽程有4戰是面對戰績更差的球隊,因此取得季後賽第5種子希望濃厚。

反觀落敗的熱火,不僅苦吞近期3連敗,也錯過追上籃網的機會,而落後1.5場勝差、排行東部第7。若熱火無法提升排名,將先面臨附加賽的考驗,才能更近一步取得季後賽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