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板凳深度不足籃板成罩門! 籃網小將冒出頭成禁區最佳解

2023/03/30 12:06

籃網二年級生夏普,近日打出驚奇表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本季籃板數位列聯盟倒數第二,場均也只能抓下11.4顆進攻籃板,背後最大原因就是陣中除了克雷斯頓(Nic Claxton)外,禁區沒有值得依賴的球員,不過二年級生夏普(Day'Ron Sharpe)把握住機會,在近期有限的上場時間內,搶下聯盟最多的進攻籃板,展現十足拚勁。

籃網季初因坐擁厄文(Kyrie Irving)、杜蘭特(Kevin Durant),一度成為奪冠大熱門,外界自然用最嚴格的標準解釋,而球隊薄弱的籃板能力,被為人所詬病,甚至將矛頭指至季初表現不佳的夏普身上,他也因而被棄用,退出輪換名單。

儘管籃網陸續與諾埃爾(Nerlens Noel)、布朗(Moses Brown)陸續簽下10天合約救火,不過教練團仍不滿意,於是選擇重新啟用夏普,他也把握住此機會,3月份平均出賽17.4分鐘,能繳出9.1分5.9籃板1.3火鍋,近日對上騎士的比賽中,得到職業生涯最高的 20 分和 11 個籃板。

對於子弟兵打出驚奇表現,籃網總教練沃恩(Jacque Vaughn)語帶玄機地表示,我們簽下兩名長人,來激勵夏普能成為一名職業球員,同時他也進一步補充,每位球員來到聯盟,就是因為他們具有競爭性,有時你必須利用這種競爭性,幫初夏普了解,即便他沒上場,他可以如何影響球隊,很高興球隊陣容中又多了一名可用之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