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未隨古巴隊友叛逃 中日龍終結者一句話讓日網友很感恩

2023/03/30 14:31

中日龍古巴籍終結者R.馬丁尼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日職中日龍的古巴隊強投Y.羅德里奎茲(Yariel Rodríguez),驚傳叛逃至多明尼加,打算要挑戰大聯盟舞台。同樣效力中日龍的古巴籍終結者R.馬丁尼茲(Raidel Martinez),則是在本月28日回到日本,備戰新賽季,有望開幕戰就上場。

R.馬丁尼茲在今年經典賽出賽3場,合計投4局失掉3分2分自責,防禦率4.50,吞下1敗。R.馬丁尼茲在8強賽面對澳洲時成功關門,幫助古巴闖進四強賽。

中日龍官方YouTube頻道在3月28日PO影片,剛歸隊的R.馬丁尼茲和隊友們開心聊天,中日龍投手田島慎二就說,「你來晚了,沒有帶古巴的伴手禮嗎?」R.馬丁尼茲就透過翻譯說,「我,我啊(指我就是伴手禮)」這話讓現場的中日龍球員大笑。

R.馬丁尼茲之後也表示,很高興能歸隊和大家在一起,並恭喜日本隊在本屆經典賽奪冠。他說,「我在經典賽上什麼都沒有做到,所以要為了幫助中日龍奪冠而努力。」

由於這支影片上傳後,就傳出Y.羅德里奎茲叛逃的消息,讓許多球迷注意到R.馬丁尼茲的發言,「現在看來他的發言非常具有深意」。也有日本網友說道,「和球隊會合就是最好的禮物」、「感謝你回來了」。

R.馬丁尼茲是去年中央聯盟救援王,上季在中日龍出賽56場,戰績4勝3敗、摘得39次救援成功,防禦率僅0.9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