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曼聯欲長留主戰前鋒 ESPN:季末有望展開談判

2023/03/30 13:43

外媒披露曼聯有意與前鋒拉許福特(左)擬定新合約,而後者預估將續留母隊,並擔綱教頭坦赫格(右)陣容中的頭號箭頭。(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曼聯前鋒拉許福特(Marcus Rashford)自去年底的卡達世足賽後展現強大進球能力,也使他接連斬獲2023年1月及2月的英超「單月最佳球員」殊榮。而根據消息來源指出,曼聯有意在近期與這位25歲前鋒商討續約事宜,希望正值巔峰的拉許福特能長留球隊。

曼聯自去年12月執行球隊選項後,代表拉許福特至少在2024年前都將為母隊效力。而他在世界盃後於各大賽場出賽21場比賽,期間共踢進19球,近球效率遠比世界盃前23戰8球高出許多。

由於拉許福特自8歲起便加入曼聯青訓系統,並於2015年完成一軍出賽、第一腳射門便破門等多項紀錄,因此即便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過去曾多次傳出對他的興趣,但外界預估這位25歲的前場好手仍將選擇續留母隊,並接受現任教頭坦赫格(Erik ten Hag)的指導。

有鑑於此,才會有親近拉許福特的人士向《ESPN》透露,球團可望於本季結束前展開談判,並預計在年底前達成共識,而若能於下季開踢前完成續約則是更為理想的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