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另類5冠! 台鋼熱身賽最好打者是選秀落榜生

2023/03/30 12:49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台鋼雄鷹訓練員出身、自主培訓選手葉保弟,昨對中信兄弟敲關鍵追平2分砲,助隊公辦熱身賽第10戰拿下首勝,熱身賽總計敲9支安打,跟洪瑋漢並列全隊最多安。

葉保弟畢業於義守大學,去年參加選秀落榜,自台鋼秋訓中段加入,擔任訓練員,同時在隊內賽、練習賽實戰,教練團評估打擊具實力與潛力,簽約為自主培訓選手,公辦熱身賽8戰僅吞2K,打擊率3成46。

葉保弟昨對兄弟第一指名鄭浩均鎖定直球,敲出追平2分彈,他說,打出去有點慌掉、不知所措,直到跑過二壘才醒了,意識到是全壘打,腦海裡還出現跑馬燈。至於內容是什麼?他笑說:「彩色的!」

葉保弟。(台鋼雄鷹提供)

葉保弟並列全隊最多的9支安打,有3安棒打洋投威達爾和克維斯,而1發全壘打、2支內野安打、12個壘打數、1次盜壘都並列全隊最多,熱身賽另類台鋼5冠。

公辦熱身賽打擊最火燙的是統一獅經典賽國手「四爺」陳傑憲,猛敲聯盟最多的14支安打,打擊率5成19;隊友胡金龍包辦8分打點,同樣是聯盟最多:朱育賢3轟當熱身賽全壘打王,另外陳文杰、陳子豪和高國輝都有2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