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兩年只投48.1局 紅襪小將預告塞爾將滿血回歸

2023/03/30 14:13

紅襪王牌塞爾宣告復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年因傷所苦,大大降低他在投手丘上的威懾力的紅襪王牌塞爾(Chris Sale)日前已在春訓中登板,而潛力新秀馬塔(Bryan Mata)在看過老大哥復出投球後,更是肯定地表示,塞爾已經準備好了。

33歲的塞爾休賽季宣布,將不會跳脫自己剩餘2年5500萬美元的合約,而不進入自由市場試水溫的原因,就是因為近兩季出席率不佳導致。

過去塞爾曾締造連續7年達成單季200次以上三振的紀錄,其中2017年更是單季飆出308K,並於2019年風光與紅襪簽下一張5年1.45億美元的合約。

怎料塞爾加盟紅襪後狀況不斷,2019年因水土不服表現不佳,2020接受TJ手術整季報銷,隨後還遭強襲球導致手指骨折、胸腔應力性骨折,以及騎自行車時手腕骨折等傷勢,讓總管布魯姆(Chaim Bloom)不禁感嘆,塞爾似乎被詛咒了。

經歷了一波三折,所幸塞爾已在熱身賽成功復出,小老弟馬塔形容,塞爾的球真的轉了個彎,並大讚他擁有力量,使投球時看起來相當輕鬆、毫不費力來描述塞爾極佳的狀況。雖然紅襪開幕戰決定由克魯伯(Corey Kluber)領銜,不過他預計在第二戰中披掛上陣,睽違已久重返賽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