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經典賽對決同隊上演? 官網大膽預測大谷、鱒魚互搶MVP

2023/03/30 14:59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即將開打,官網邀請記者進行「大膽預測」,其中天使就被預測能夠打進季後賽,且大谷翔平與楚奧特兩人都會是MVP的強力競爭者,而白襪記者做出了真正的大膽預測,他指出自家游擊手安德森(Tim Anderson)將會拿下MVP。

天使隨隊記者包林傑(Rhett Bollinger)預測,天使將會自2014年後首度闖進季後賽,因為他們的輪值深度有所提升,以大谷翔平為首,還有幾名不錯的左手先發,包含山度瓦(Patrick Sandoval)德梅斯(Reid Detmers)、安德森(Tyler Anderson)與蘇亞雷斯(Jose Suarez)。

除此之外,包林傑也預測,天使雙雄大谷翔平與楚奧特都會成為年度MVP的熱門人選,然後大谷翔平最終會在3年內第2度奪得殊榮。

楚奧特。(資料照,美聯社)

只不過大聯盟這份「大膽」預測,幾乎都是合理預測卻不夠大膽,唯一比較有意思的是白襪記者Scott Merkin,他表示不是楚奧特、不是賈吉(Aaron Judge),也不是大谷翔平會拿下本季美聯的MVP。

Merkin指出,如果想要「大膽」的話,他會選擇自家游擊手安德森會奪得本賽季的MVP,理由是任何有看過他打球的人都知道,他就是驅動這支球隊的能量,而且他在左手中指受傷回歸後,展現更大的動力,並指出一個享受比賽且接受挑戰的安德森,對對手來說是個很危險的存在。

安德森在上個賽季出賽79場繳出2.0的fWAR(勝利貢獻值),而他生涯最高的fWAR是4.7,在2021年達成,但相較於去年賈吉fWAR高達11.4,大谷翔平投、打合計9.4fWAR,安德森得打出生涯年兩倍的水準,才有可能與他們一較高下。

安德森。(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