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生涯初登板就扛開幕戰先發! 歐力士一指大物寫相隔69年紀錄

2023/03/30 15:02

山下舜平大。(圖片取自歐力士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力士年僅20歲的大物投手山下舜平大,確定擔任歐力士開幕戰先發,將在客場面對西武獅。這是歐力士隊史相隔69年後,再度有生涯一軍初登板就是開幕戰先發的投手。

進入職棒第三年的山下舜平大,是來自福岡大學附屬大濠中學校及高等學校,他在2020年被歐力士以第一指名選中,過去兩個賽季都待在二軍。

山下舜平大在今年熱身賽表現出色,出賽4場3場先發,拿到2勝、防禦率2.35,共投15.1局賞23次三振,奪三振率高達13.50,被打擊率僅0.145,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0.59。山下舜平大最快球速可以投到158公里。

日媒《體育報知》報導,歐力士隊史前一次沒有一軍經驗就扛開幕戰先發,是自1954年前身阪急勇士隊的梶本隆夫以來首次。

由於歐力士王牌投手山本由伸參加經典賽,目前仍在二軍作調整,他今天在二軍先發繳出7局無失分好投,預計4月6日將回到一軍,並先發面對軟銀。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