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梭哈組大團季後賽卻告急 美媒點出獨行俠低迷關鍵

2023/03/30 14:56

東契奇表示,自己還沒放棄本賽季。(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了幫球隊一哥東契奇(Luka Doncic)尋找可靠幫手,獨行俠於季中決定向籃網換來「賣我」的厄文(Kyrie Irving),不料雙星磨合不順,戰績不升反降,現在已經離附加賽資格漸行漸遠,就有美媒點出,獨行俠殘破不堪的防守,讓他們常常在領先時被翻盤,進而拖垮球隊戰績。

美媒《達拉斯晨報》記者Callie Caplan 報導,獨行俠選擇將球隊的防守中樞芬尼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當作交易配菜打包至籃網是個不明智的決定,這使球隊情況變得更糟。此外,她也透露,今天遭七六人逆轉的比賽,是獨行俠本季第13次領先十分以上最終卻輸球。

美媒《Clutch Point》則分析,若是獨行俠能更好地保護自己的領先優勢,穩穩收下這13場勝利,球隊將成為一支50勝的勁旅,並且在爭奪西部龍頭中,就算不可能全數贏球,至少也不會淪落到西部第11的窘境。

而厄文今天賽後受訪強調,球隊現在處於混亂狀態,顯然沒有達到季中設定的期待,不過東契奇則直言,尚未失去扭轉局面的希望,自己還沒放棄本賽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