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開季意外落選一軍 日媒:經典賽的影響⋯

2023/03/30 19:30

吳念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今天公布各隊開幕戰註冊名單,去年球季固定待在西武獅一軍的台灣好手吳念庭意外落選,開季從二軍出發,日本媒體《full-count》就撰文直指,可能是經典賽造成的影響。

該文點名,去年拿下日本一的歐力士,陣中開季名單不見內野手紅林弘太郎、安達了一、外野手T-岡田的名字。

西武獅方面,因為打經典賽而受傷的源田壯亮,最終無緣一軍,而代表台灣參加經典賽的吳念庭同樣也無緣一軍。吳念庭在經典賽結束後,回日職打熱身賽,出賽5場,9打數無安打,吞下2次三振,只靠著保送上壘過1次。

羅德隊方面,去年以44次盜壘成功拿下盜壘王獎項的高部瑛斗同樣落選。另外樂天隊主力內野手鈴木大地,因為熱身賽打擊率只有.143,開季也無緣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