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什麼要挑釁瘋狗貝? 湖人小將賽後說明原因

2023/03/30 22:16

里維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上次湖人對上公牛的比賽中,本季從湖人轉至公牛的貝佛利(Patrick Beverly)先是在詹姆斯(Lebron James)面前進球後做出“Too Small”的手勢挑釁,而里維斯(Austin Reaves)在今天成功上演復仇記,同樣在進球後給了貝佛利一個"Too Small"手勢,為此里維斯在受訪時說明了當時的狀況。

里維斯在接受洛杉磯時報記者沃伊克(Dan Woike)訪問時表示:「在上次我們比賽時,貝佛利這樣對詹姆斯做了(指Too Small的動作)。雖然這不是我想做的事情,但我覺得當時是個正確的時間點。就像你說的,我和貝佛利的關係很好,同時我也很尊重他,但當時我們是處於在場上競爭的狀態。」

而詹姆斯同樣也沒有忽視小老弟為他所做的回敬,在今天湖人擊敗公牛的比賽後,詹姆斯表達了他對里維斯的感謝。雖然過去里維斯並不是詹姆斯的球迷,但他在場上所做的事卻有效的提升了湖人的氣氛和感情。

里維斯在今天的比賽中仍維持先前的高檔表現,以8投7中的投籃攻下19分,成功鞏固了自己在湖人陣容的定位和出場時間,若里維斯持續維持高檔到季末甚至季後賽的話,那湖人勢必得端出更大的合約才能在季後留下這位表現出色的小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