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班牙賽》驚奇扳倒全英賽冠軍 台灣2組男雙闖進8強

2023/03/30 22:50

李芳任(右)/李芳至(左)。(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300西班牙大師賽,土銀雙胞胎李芳任/李芳至今天上演奇襲,以21:14、10:21、22:20扳倒賽會5號種子、去年全英賽男雙冠軍的印尼組合菲克里(Muhammad Shohibul Fikri)/馬拉納(Bagas Maulana),晉級男雙8強。

世界排名60的李芳任/李芳至,本屆先在第一輪台灣內戰中擊敗李哲輝/楊博軒,今天再擊敗5號種子打進8強之後,創下兩人今年最佳成績,下一輪將強碰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組合阿爾弗蘭(Fajar Alfian)/阿利安托(Muhammad Rian Ardianto)。

另外一場男雙16強賽則上演台灣內戰,由蘇敬恒/葉宏蔚以21:15、21:15擊敗張課琦/柏禮維,台灣本站共2組男雙拿到8強門票。

其餘台將方面,女雙張淨惠/楊景惇、混雙李哲輝/許雅晴皆直落二不敵印尼組合,張課琦/李芷蓁也以直落二敗給英格蘭組合,止步16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