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開幕戰坐板凳 吉田正尚扛四番雙安演出

2023/03/31 07:38

張育成開幕戰未獲上場機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例行賽今天正式點燃戰火,效力紅襪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並未在開幕戰上場,紅襪終場則以9:10落敗。

張育成2021、2022年球季都在大聯盟開幕戰先發上陣,寫下台灣打者第一人紀錄,今年在經典賽大顯身手,也成功擠進開季名單,不過未能進入開幕戰先發打線、在板凳待命,最後也未能獲得上場機會。

紅襪先發投手克魯伯(Corey Kluber)今狀況不佳,主投3.1局就失掉5分退場,紅襪前5局打完陷入2:8落後。

日本強打吉田正尚今在大聯盟首秀扛四番,他在6局下適時安打幫助紅襪追分,大聯盟首打點出爐,今天繳出4打數2安打、表現不俗。

不過今作客芬威的金鶯火力全開,全場敲出15支安打,包括狀元捕手拉契曼(Adley Rutschman)單場5支5,貢獻4分打點,7局打完就取得10:4遙遙領先。

紅襪在8局下半先追回3分,9局最後反攻,塔皮亞(Raimel Tapia)選到保送、維杜戈(Alex Verdugo)敲安,再加上金鶯穆林斯( Cedric Mullins)的失誤,紅襪攻佔二三壘,一出局後,J.透納(Justin Turner )的內野安打先幫助紅襪縮小至2分差,接下來吉田正尚在一二壘有人之下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金鶯再度發生失誤,維杜戈回來得分,紅襪追到9:10,只是下一棒杜瓦爾(Adam Duvall)最後吞K,紅襪終場便以1分差惜敗。

吉田正尚。(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