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又有人傷了 塞揚強投韋蘭德進傷兵名單

2023/03/31 08:55

韋蘭德一開季就進傷兵名單。(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休賽季大動作補強,不過開季卻遇到傷兵潮,稍早球團就宣佈,新簽下來的塞揚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因為右肩拉傷,放入傷兵名單中,預計會跳過新賽季第一次輪值先發。

韋蘭德春訓時肩膀就出現異樣,在今年最後一次春訓投球時球速下降,接著週三去牛棚投球時發現了傷勢,球團便宣佈將他放到傷兵名單。目前韋蘭德仍可以進行中等強度的投球,計畫下週會重新評估傷勢,而原先安排週六要對馬林魚先發也會跳過。

韋蘭德上賽季在太空人以39歲高齡拿下塞揚獎,休賽季與大都會簽下2年8670萬美元的合約。而對於開季就受傷,韋蘭德受訪時表示這不是他樂見的狀況,不過也認為傷勢並不嚴重。

大都會今年開季就遇到傷兵潮,除了韋蘭德外,兩位輪值先發昆塔納(Jose Quintana)、庫恩羅德(Sam Coonrod)也遭遇傷勢,另外終結者狄亞茲(Edwin Diaz)則是因為經典賽慶祝時右膝髕骨韌帶撕裂,賽季報銷,不過今日開幕戰,球隊還順利以5:3擊敗馬林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