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成史上首位投球計時器新規違規者 史卓曼直呼很難喘口氣

2023/03/31 08: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開幕戰今天登場,新賽季實施多項新規則,包含重頭戲的投球計時器。小熊隊球星史卓曼(Marcus Stroman)今成為史上第一位「違規」的球員,但他仍交出先發6局無失分好投,幫助小熊以4比0完封釀酒人。

史卓曼此役主投6局僅被敲3安,送出8次三振,沒有失分,另出現3次保送,摘得新賽季首勝。不過,他在第3局時被對手無人出局攻占二壘,面對釀酒人強打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球數來到2好1壞時,史卓曼在準備投球前,回頭看小熊二壘跑者圖蘭(Brice Turang)過久,被主審認定違規,因此自動計一顆壞球。這也讓史卓曼成為投球計時器新規的首位違規者。

小熊隊球星史卓曼。(法新社)

大聯盟新規的投球計時器,規定投手在球拿到手之後,壘上無人時必須在15秒內投球,壘上有人則是為20秒。若投手違規此規則,將計一顆壞球;打者則是必須在8秒內進入打擊區,違規就自動計1顆好球。

《ESPN》報導,史卓曼賽後表示,「這很困難,這個投球計時器,是一個很大的調整,我認為人們沒有真正意識到這一點。這增加另一個全新的思考層面。」史卓曼說明,「我有時候會感到非常匆忙,即使是在攻守交換期間,我很早就上場熱身。當出現一顆界外球時,你甚至沒有時間擦拭(新)球。」

「我是一名要大口呼吸的人,有時候自己無法喘口氣,並找到我在投球前做的正確呼吸方式。」史卓曼認為,投球計時器新規肯定會對一些人造成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