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準備打擊過久違規 紅襪德弗斯成史上首位「自動吞K」選手

2023/03/31 09: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開幕戰今天登場,新賽季實施多項新規,包含投球計時器,紅襪隊今天以9比10不敵金鶯,紅襪當家明星三壘手德弗斯(Rafael Devers)成為史上首位「自動吞三振」的球員。

德弗斯在8局下打擊時,球數來到2好1壞時,他打成界外球後,離開打擊區喘口氣,再回到打擊區做準備,未料準備打擊時間過長被認定違規,因此自動計一顆好球,讓德弗斯變成史上首位「自動吞K」的選手。而紅襪隊該局攻下3分,第9局再得2分,但最後仍以1分之差輸球。

「沒有藉口。」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賽後表示,「他們都知道規則。」;此外,生涯作為紅襪隊教頭,柯拉在開幕戰取得0勝5敗的成績。

紅襪明星三壘手德弗斯。(美聯社)

大聯盟新規的投球計時器,規定投手在球拿到手之後,壘上無人時必須在15秒內投球,壘上有人則是為20秒。若投手違規此規則,將計一顆壞球;打者則必須在8秒內進入打擊區,違規就自動計1顆好球。

此外,新賽季第一位「違規」的打者,是巨人隊的戴維斯(J.D. Davis),他在第9局時花太久時間在準備打擊,因此自動被計一顆好球。戴維斯在該打席最後吞下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