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開幕戰最詭異違規!大都會打者被記1顆好球 但錯不在他

2023/03/31 09:36

麥克尼爾。(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賽季正式點燃戰火,相關新規定也上路,大都會麥克尼爾(Jeff McNeil)今被自動記一顆好球,不過錯不在他。

當時比賽進行至6局上,麥克尼爾在一三壘情況下上場打擊,一壘是剛獲得保送的阿隆索(Pete Alonso),麥克尼爾面對馬林魚先發投手阿爾坎塔拉(Sandy Alcantara)第一顆球擊成界外。

一壘的阿隆索在麥克尼爾揮棒後就往二壘跑,不過因為是界外球,所以必須回壘,而他在回到一壘後,主審瓦諾沃(Larry Vanover)就走出來高舉雙手、示意他違規,讓麥克尼爾自動被多記一顆好球。

這個判決讓全場的人都一頭霧水,大都會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也出來了解狀況,麥克尼爾最後在球數絕對落後的情況下敲出安打,幫助大都會取得3:0領先。

《Yahoo sports》直言,這是開幕戰最怪的違規判決,報導裡提到,目前還不清楚瓦諾沃判決背後的理由為何,在大聯盟的新規裡並未對跑者回壘的時間做出規範,不過給了裁判很大的裁量權,根據規定,若跑壘員在界外球後起跑,投球時鐘會在他回壘後才開始計時,因此阿隆索回壘時間也確實影響到投球計時器的執行。

大都會王牌薛哲(Max Scherzer)今主投6局失掉3分,被打一支全壘打、另有6次三振,退場時兩隊3:3平手,7局上大都會靠著尼莫(Brandon Nimmo)帶有2分打點的長打超前,終場就以5:3獲勝,薛哲收下本季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