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應援紅到甲子園 日本雜誌:峮峮是什麼⋯(影音)

2023/03/31 11:35

中信兄弟啦啦隊峮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春季甲子園先前場邊應援出現中信兄弟重砲陳子豪的應援曲,引發台灣熱議,日本體育雜誌「Number」也發文探討「令和的應援」不一樣,並點出陳子豪選手的應援曲就是其中一個例子。

履正社高校今年在春季甲子園出賽,應援團吹起陳子豪應援曲為選手加油,在推特引起日本球迷熱議,「這不是陳子豪的世界名曲嗎?」還有人說,這首曲子會這麼有名是因為台灣人氣啦啦隊員峮峮的應援影片爆紅,在陳子豪選手上場打擊時會吹奏。

「峮峮到底是什麼⋯?」日本體育雜誌「Number」以此為標題,作者還寫道在現場應援席想了很久仍沒頭緒,詢問學生後才知道,這是森澤拓海自己選的應援曲,源自於台灣職棒中信兄弟選手陳子豪,因為人氣啦啦隊峮峮而爆紅。

作者認為這跟過往以CD為主誕生國民金曲不同,現在像是TikTok和YouTube瘋傳的音樂大幅增加,像峮峮的跳舞影片就是在TikTok瘋傳上百萬次而成為流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