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慘!大谷翔平開幕戰勝投飛了 天使牛棚放火吞苦澀1敗

2023/03/31 12:45

大谷翔平。(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大聯盟開幕戰二刀流出擊,先發6局猛飆10K無失分,並擊出本季首安,可惜8局牛棚放火砸掉開幕戰勝投,還被運動家逆轉,終場天使以1:2吞下苦澀一敗。

大谷翔平連2年擔任開幕戰先發,去年對太空人5局9K掉1分吞敗投,今年全面進化,對運動家6局僅被敲2支安打,只是8局下天使左投路普砸鍋,大谷無緣成為野茂英雄、黑田博樹、田中將大以來,第4位奪下開幕戰勝投的日投。

大谷4局敲出本季首安,天使隊在5局突破僵局,九棒捕手歐哈皮在二壘有人敲適時安打,一棒助隊打破鴨蛋,但天使牛棚上陣後,運動家8局甦醒,坎普敲適時二壘安打追平比分,迪亞茲再補上超前比分的適時安打,單局2分逆轉戰局。

大谷翔平。(美聯社)

投手大谷退場後轉任指定打擊,8局在2出局二壘有人上場打擊,卻被運動家敬遠,在他後面的天使四番倫登遭4球三振,沒能添加保險分。倫登今天3打數無安打,苦吞2次三振。

大谷今天總計先發投93球,僅被敲2支安打,猛飆10次三振,有3次四壞,無失分,成為天使隊史第4位開幕戰猛飆雙位數三振的投手,過去有萊恩12K、梅瑟史密斯11K,最近一次是小威佛在2012年的10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