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冬天靜悄悄又如何?道奇換血成功 菜鳥主場首轟助隊開門紅

2023/03/31 14:33

史密斯(左)、奧特曼。(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開幕戰主場迎戰響尾蛇,團隊展現招牌火力,全場擊出12安,終場以8:2輕取對手,其中新人奧特曼(James Outman)還敲出生涯在主場的首轟。

道奇休賽季相當保守,眼睜睜看著陣容中的T.透納(Trea Turner)、J.透納(Justin Turner)以及安德森(Tyler Anderson)等人琵琶別抱,也與近幾年陷入低潮的貝林傑(Cody Bellinger)分道揚鑣。

道奇看著同區勁敵教士、東岸豪門大都會狂灑幣、還能老神在在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球隊陣容深度夠,例如農場第9號新秀奧特曼今取代貝林傑擔任開幕戰先發中外野手,就繳出3打數2支安打、包括1轟的表現,也讓在場球迷看到球隊未來希望。

道奇投手烏里耶斯(Julio Urias)今先發6局僅失2分、飆出6次三振,道奇史密斯(Will Smith)在3局兩分打點的安打追平比數,5局下他再度建功,以右外野方向安打送回超前分,今4打數3安打、貢獻4分打點,也是贏球最大的功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