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健身》全身動起來!雷艾美享受路跑之外的樂趣

2023/03/31 13:20

雷艾美參加體驗課程活動跟著動起來。(活動單位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運動品牌與全球有氧健身課程品牌宣布合作,打造專屬女性朋友的課程,培養運動習慣,其中路跑選手雷艾美率先體驗後直呼,全身活化的感覺很舒暢。

這項體驗課程包含融合拳擊、巴西武術及泰拳等精髓之「BODYCOMBAT戰鬥有氧」,透過俐落犀利的武術動作,強化心肺訓練與肌力;還有融入House、Hip-Hop、Drum and Bass或Trap等風格舞曲的「BODYJAM 潮流舞蹈」,跳出獨一無二的運動舞風。

雷艾美與雷理莎是路跑界的知名姊妹檔,雷艾美這次參加活動後表示,因為自己擅長的是跑步,過往都是腿部感覺較為明顯,這次參與課程是全身動起來,感覺很舒暢,她表示,第一次體驗BODYJAM,非常享受在課程中跟著音樂及節拍的律動,不知不覺就跟著教練完成高強度的訓練,也能展現女性魅力,但最後她也自嘲肢體不協調。

雷艾美參加體驗課程活動跟著動起來。(活動單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