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洛磯克隆雙響砲、4安5打點 「宇宙教士」開幕戰就吞敗

2023/03/31 14:39

洛磯克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今天在開幕戰面對洛磯,前塞揚強投史奈爾(Blake Snell)主投4.1局送出9次三振,失掉3分。洛磯靠著克隆(C.J. Cron)單場雙響砲、5打點的演出,讓教士最後在主場以2比7輸球,史奈爾開季首戰就吞敗。

史奈爾首局就被克隆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他在從第2局至第4局沒有掉分。第5局史奈爾先後被敲2安,讓對手1出局攻占一、二壘。用球數已經來到93球的史奈爾被換下場,由克里斯麥(Nabil Crismatt)接替投球。但克里斯麥未能止血,先是發生暴投後,接著被克隆擊出逆轉三分砲,幫助洛磯以4比2反超比數。

史奈爾總計4.1局被敲6安,失掉3分都是自責,賞9次三振、1次保送,吞下本季首敗。教士牛棚無法擋住洛磯打線,全場被對手敲出多達17支安打,克里斯麥1.2局失2分,塔皮亞(Domingo Tapia)2局失2分。

教士左投史奈爾(右)。(法新社)

洛磯以克隆單場雙響炮,狂敲4安、進帳5分打點為最佳;教士全場有7支安打,剛以11年2.8億美元大約加盟的明星游擊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交出3安猛打賞的表現。

洛磯先發投手投馬奎茲(German Marquez)交出6局失2分好投,送出5次三振,摘得本季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