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計時器奏效!開幕日平均比賽時間2小時45分 日本名將:節奏好快

2023/03/31 14:38

大聯盟新賽季導入投球計時器,開幕戰平均比賽時間是2小時45分鐘。(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天開幕戰15場比賽落幕,平均比賽時間是2小時45分鐘,導入投球計時器的第一天,比去年整季平均(3小時3分鐘)快上18分鐘,不少擔任講評的日本名將也直呼,「比賽節奏真的好快!」

大聯盟今年導入投球計時器,投手拿到球之後,壘上無人時必須在15秒內開始投球,壘上有人則是20秒,違者自動計1壞球;打者則必須在計時器剩8秒前就定位,違者自動計1好球。

今天大聯盟15場開幕戰,有10場比賽都在2個多小時,最快只有2小時14分;去年開幕戰平均打3小時16分鐘,最快是2小時49分鐘,跟今年差很多。

川崎宗則、西岡剛今天擔任球評,講評大谷翔平先發的天使隊,兩人都直呼比賽節奏感覺很快,「投球計時器可能會有贊成和反對兩派。」

大谷翔平今在比賽中也有跟主審交換意見的場面,賽後談到投球計時器,他說,「主審說從打者看過來我這邊開始,有些地方有點曖昧,最後跟我說沒問題,但也有提到能不能稍微注意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