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當「普發6000」代言人 4月確定打亞錦賽

2023/03/31 16:47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擔任宣傳大使,這次攜手金馬影后陳淑芳拍影片宣傳「6000全民共享普發現金」。

擁有超高人氣的戴資穎,近年擔任不少活動的宣傳大使,這次在財政部邀請下再度拍影片宣傳「普發6000」的注意事項,且還可以跟影后等級的陳淑芳合作,對小戴而言也是難得的體驗。

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在影片中,陳淑芳問戴資穎,「小戴你知道政府要發6000元嗎」,小戴則回應「有聽說!」,再來更大喊「那我要趕快去領。」兩人也提醒民眾領6000元要小心詐騙,要以政府官方發布資訊為主。

戴資穎在3月結束全英公開賽征戰後,近期仍專注備戰,預計4月25日參加杜拜登場的亞洲錦標賽,小戴生涯曾在2017、2018年締造亞錦賽二連霸,再來則會瞄準5月蘇迪曼盃,繼續備戰9月的杭州亞運,並開始衝刺巴黎奧運的參賽積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