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金龍、神全都在開季名單 獅隊有請南英「牛爸」開球

2023/03/31 17:41

獅隊球團宣布將在4月3日主場開幕戰當天邀請南英總教練「牛爸」陳献榮開球。(統一獅提供)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統一獅今年開季登錄25人,其中這兩年接連轉披獅隊戰袍的胡金龍、林益全都在名單中,兩人也都出身台南在地的青棒名校南英商工,今天獅隊球團宣布將在4月3日主場開幕戰當天邀請南英總教練「牛爸」陳献榮開球,頗具巧思。

獅隊在開幕戰當天推出「英雄開戰 強獅來襲」主題日,也正式接受對手中信兄弟的強勢挑戰,賽前不但邀請台南市管樂團表演壯大聲勢,也有請眾家英雄們的恩師陳献榮開球。

63歲的陳献榮是南英青棒大家長,獅、象兩隊都有他的子弟兵,包括獅隊現役教練劉育辰、凃壯勳、莊景賀、莊駿凱、吳桀睿,以及胡金龍、林益全、林安可、郭阜林及江亮緯等球員,還有勞苦功高的場務蘇建達;象隊則包括林明憲、陳江和、許峰賓等教練,以及鄭凱文、黃鈞聲、林書逸、詹子賢等球員,兩隊加起來多達18人。

陳献榮表示,很開心能夠獲得球隊邀請擔任開球嘉賓,這是一件很榮耀的事情,並指出:「看到自己曾經帶過的學生能夠在職棒場上有好的表現,且都會長期參與回饋基層,對於台灣棒球發展給予幫助,感到十分欣慰。」去年加盟獅隊的胡金龍,今年獲得月薪破30萬的2年複數年合約肯定,有「神全」封號的林益全則在今年披上獅袍,都有機會在開幕戰進入先發打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