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砸掉大谷翔平開幕戰勝投 天使戰犯有話要說

2023/03/31 18:13

路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今天先發6局猛飆10K無失分,開幕戰勝投卻被牛棚砸鍋,左投路普放火0.1局失2分被運動家逆轉,他賽後坦言,「老實說,這有可能是我生涯表現最尷尬的一場比賽。」

大谷翔平今面對運動家主投6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飆出10K無失分,退場時球隊以1:0領先,不過天使牛棚未能守成,8局左投路普(Aaron Loup)登板0.1局失2分,天使隊終場以1:2輸球,路普救援失敗外帶開幕戰敗投。

根據大聯盟記者藍斯指出,大谷投出1901年以來第26場開幕戰至少10K無失分的表現,而所屬球隊輸球是第一次。

35歲左投路普在大聯盟生涯累積537場登板,也是本屆經典賽美國隊國手,他在冠軍戰對日本隊登板,2局途中上陣解決2名打者,今天沒有幫大谷翔平守住勝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