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噓爆神鱒後下秒為他起立鼓掌! 美媒點出大谷魅力有多狂

2023/03/31 20:42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圈粉無數,連敵隊球迷都為他傾倒,今日開幕戰天使作客運動家,全場運動家球迷為大谷起立鼓掌,顯見他的魅力有多大。

大谷今日開幕戰雙刀出鞘,打擊排在第三棒,前一棒是「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美媒《東灣時報》記者Jason Mastrodonato在推特發文表示,當楚奧特上場時,現場響起了巨大的噓聲,不過當大谷出場時,「全場運動家球迷為他起立鼓掌,大家紛紛摘下頭上的綠色球帽,在空中不斷揮舞著。」

萬人迷的大谷,受到對手球迷的熱情歡迎,與楚奧特被噓爆的情況形成強烈對比。此外,日媒《The Answer》指出,大谷在8上遭到敬遠時,運動家球迷也對自家選手報以噓聲伺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