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帶領聯盟走過黑暗時期! 兄弟神獸讚嘆彭政閔的偉大之處

2023/04/01 06:57

彭政閔(左)、路易士。(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明日舉辦彭政閔背號「23」引退儀式,隊史傳奇洋將路易士也與有榮焉,他更點出彭政閔的偉大之處。

現任台鋼雄鷹隊打擊教練的路易士,是兄弟隊史傳奇洋將,也是穿「23號」的大前輩,接受兄弟官方YouTube頻道採訪時,他表示:「我8年前回台灣時跟彭政閔碰過面,(兄弟23號要引退)我覺得非常好,因為就像我說的,當我回來台灣那次,那個孩子他來找我,跟我說『嗨,路易士,很高興能認識您,我的名字是彭政閔,我之所以穿23號,是因為您,因為我看過您打球的時光』。」

路易士指出,他非常為彭政閔感到驕傲,因為彭政閔用行動帶領聯盟走過黑暗時期,「特別是當整個聯盟陷入低潮的時候,當大家期待有人挺身而出時,那時他站了出來,用行動與表現,不僅撐起了這個背號,更撐起了兄弟這支球隊,因此他所做的一切,讓我對他感到驕傲,他做好了他的工作,代表了這個號碼,我為他感到驕傲,也很驕傲球團退休了他的背號。」

路易士直呼:「我想每個使用過這背號的人都會感到開心,大家現在會感到更開心,因為23號這個背號即將引退,對他以及對於我們曾經都穿過23號的人來說,這號碼代表了很高的水準、標準,我相信(23號引退)大家都會感到開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