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自家火球男165公里伸卡打中膝蓋 紅雀鐵捕傷勢出爐

2023/04/01 09:01

紅雀明星捕手康崔拉斯受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明星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昨天在開幕戰蹲捕,不慎被自家火球男希克斯(Jordan Hicks)一顆102.7英哩的伸卡球(約165.2公里)打中膝蓋,讓他當下退場。康崔拉斯的膝蓋傷勢為右膝挫傷,經檢查結果為陰性,將被放進每日觀察名單。

此戰8局上,當時紅雀以7比6領先,藍鳥無人出局攻占一、二壘,希克斯投一顆提前落地的102.7英哩的伸卡球,卻不慎打中康崔拉斯的膝蓋,球滾至一壘界外區,雖然康崔拉斯當下有去追球,但他的右膝感到疼痛不適,最後無法繼續蹲捕,在他人攙扶下離開球場。紅雀最後在主場以9比10不敵藍鳥,

紅雀總教練馬摩爾(Oliver Marmol)表示,康崔拉斯的右膝挫傷,經核磁共振(MRI)檢查為陰性。但馬摩爾說,紅雀隊會對康崔拉斯做更多的測試確認狀況。

生涯效力小熊7個賽季的康崔拉斯,三度入選明星賽,他在去年12月簽下5年8750萬美元(約新台幣26.8億元)合約,轉戰紅雀。康崔拉斯昨在開幕戰交出4支2的表現,跑回2分。

紅雀明星捕手康崔拉斯受傷。(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