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罕見場景!森友哉重回前東家西武主場 整場遭球迷噓聲伺候

2023/04/01 09:33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前轉戰歐力士的明星捕手森友哉,昨天開幕戰回到前東家西武獅的主場,遭到西武球迷噓聲伺候。森友哉在9局上2出局揮出追平陽春砲,最後幫助歐力士在延長賽以3比2贏球,森友哉賽後登上英雄舞台,仍招來西武球迷們的倒喝采。

身為2013年西武獅第一指名的森友哉,去年季後離開待了9年的西武獅,以4年16億日圓合約轉戰家鄉大阪的歐力士,這也引起部分西武球迷的不滿。

森友哉昨天第一打席站上打擊區時,現場西武球迷就開噓。森友哉昨在第9局2出局,面對西武新人投手青山美夏人,鎖定第一顆球就擊出右外野追平陽春彈。歐力士在延長賽第10局靠宗佑磨的陽春砲,終場以3比2贏球。

森友哉賽後登上英雄舞台,接受現場主持人訪問時,全場西武球迷鼓譟、狂噓。面對全場西武球迷的噓聲,森友哉仍冷靜說,「這代表他們都在支持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