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37歲前明星前鋒艾德瑞吉「二度」退休 告別16年職業生涯

2023/04/01 10:08

艾德瑞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生涯七度入選明星賽的37歲大前鋒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今天正式宣布「第二度」退休,再度告別NBA舞台。

艾德瑞吉曾在2020-21賽季效力籃網期間,因心律不整宣布提前退休。經過休養後,艾德瑞吉在2021-22賽季以1年約重回籃網,延續職業生涯,並打了47場比賽。但艾德瑞吉在本季並未站上NBA舞台。

艾德瑞吉今在推特上發文宣布退休,「我感謝自己在職業生涯留下的所有回憶、家人和朋友,這是一次地獄般的旅程,我享受場上的每一分鐘。」

身為2006年選秀會的榜眼,艾德瑞吉效力過拓荒者、馬刺、籃網,生涯出賽1076場,平均有19.1分、8.1顆籃板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