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形象片《READY》震撼球迷 旁白「聲優」藏彩蛋

2023/04/01 11:11

豪勁。(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華職棒各隊年度形象影片陸續公布,過去邀總教練擔任旁白或是球員在片中獻唱不勝枚舉,但邀請洋將為年度正片配音,可說是新鮮創意。樂天桃猿今年形象影片中,旁白用英文以沉穩聲線訴說全隊備戰今年已然「Ready」,聲音主人正是外籍洋投豪勁(Bradin Hagens)。

2023年的主戰風格將以樂天桃猿年度口號「READY #全猿準備」再度出擊,整裝完畢的球員發出怒吼,熱血激昂的賽場上有著已經準備好的樂天桃猿,10號隊友、擊球瞬間快速呈現,這一場仗依舊要戰,準備好要再去爭取那些屬於樂天桃猿的榮耀。

熱血的影片必須搭配穩如泰山的旁白,桃猿隊團隊認為,坊間不乏專業的製配音團隊,但考量年度主題影片必須更能代表團隊精神,領隊浦韋青認為,去年勇奪年度救援王的豪勁,為桃猿守住勝利,沈穩聲線各方面越想越適合,於是請團隊邀請,豪勁來台之後完成錄音,獻出擔任「聲優」的第一次。

官方在3月20日公佈預告時,豪勁的聲音就已經READY;近日官方公佈正片,特別在公佈時標籤VoiceOver(旁白),加了小彩蛋,給了球迷另類驚喜。

豪勁用他終結者沈穩的口音敘述:「We are READY to fight / READY to win / Just watch us rewrite the STORY / and bring home PRIDE and GLORY / We are Rakuten / We are READY」

錄音時一氣呵成,豪勁非常有自信,而且工作人員都覺得沒有想到豪勁的聲音這麼有魅力。猿隊表示,球迷朋友可至樂天桃猿官方YouTube 來欣賞這支影片,聽聽豪勁首度擔任「聲優」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