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古巴重砲阿瓦瑞茲關鍵清壘長打 太空人逆轉摘本季首勝

2023/04/01 12:54

太空人古巴重砲阿瓦瑞茲。(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幕戰吞敗的太空人,今天靠著25歲古巴重砲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在第7局擊出清壘二壘安打,幫助太空人逆轉戰局,最後在主場以6比3擊敗白襪,摘得開季首勝。

白襪首局靠希梅涅茲(Eloy Jimenez)的二壘安打先得1分,6局上希梅涅茲、孟卡達(Yoan Moncada)各敲二壘安打,再助白襪進帳2分。

而太空人從6局下展開反攻,塔克(Kyle Tucker)揮出兩分砲。7局下太空人2出局攻占滿壘,阿瓦瑞茲擊出直擊左外野大牆的二壘安打,帶有3分點,幫助太空人以5比3逆轉戰局。太空人第8局靠亨斯利(David Hensley)的適時安打再追加1分,最後收下勝利。

太空人先發哈維爾(Cristian Javier)主投5局失3分無關勝敗,衛冕軍4名後援投手梅頓(Phil Maton)、馬丁尼茲(Seth Martinez)、阿布瑞尤(Bryan Abreu)、蒙特羅(Rafael Montero)聯手4局無失分,守住戰果。

白襪先發林恩(Lance Lynn)主投5.2局失2分無關勝敗,葛雷夫曼(Kendall Graveman)後援0.2局失3分吞本季首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