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開幕戰名單沒登錄滿 助總提原因

2023/04/01 16:11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今晚中信兄弟即將在中職開幕戰迎戰樂天桃猿,賽前,中信兄弟27位登錄選手名額當中,只登錄25位,另安排5位投手鄭凱文、余謙、鄭浩均、盧孟揚和吳哲源隨隊。

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說,27人名單當中包含不上場登錄球員,因此今天還不用全部都登錄滿。談到開季名單中有不少新面孔,助總說:「目前這個階段的狀況,教練團討論之後決定的名單,但這也只是120場當中的1場而已,不可能只用同一套陣容,二軍也有我們需要的選手,持續進行調整。」

中信兄弟今年登錄3洋投1洋打,分別是今天先發的德保拉,還有兩洋投泰樂、象魔力,和外籍捕手福來喜。助總說,洋將出賽順序還在討論中,泰樂自經典賽英國隊歸隊後,目前調整進度正常,投手教練的回報是3位洋投都已備戰妥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