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物捕手宋嘉翔生涯首安剛出爐 「前紀錄保持人」接著開轟!

2023/04/01 19:43

廖健富代打三分砲,逆轉戰局。(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樂天桃猿今天面對中信兄弟開幕戰,18歲新人大物捕手宋嘉翔先發蹲捕,搭配新洋投威達爾。宋嘉翔18歲又253天刷新最年輕開幕戰先發紀錄,2局上他的生涯初打席遭三振、5局打成雙殺,7局終於再次面對德保拉時敲安,緊接著猿隊代打廖健富馬上開轟,桃猿隊取得領先。

7局上,原本中信兄弟還握有1分領先,德保拉在用球數不滿百的狀況下續投,1出局後保送梁家榮,接著面對宋嘉翔時,被他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這是宋嘉翔的生涯首安。

接著,原本輪到馬傑森的棒次,樂天桃猿教練團選擇換上廖健富代打。2018年還是最年輕開幕戰先發紀錄保持人的廖健富,一棒擊出右外野方向3分砲,將高苑學長梁家榮跟同隊學弟宋嘉翔送回本壘。

廖健富代打三分砲,逆轉戰局。(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