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晨威遭促請裁決出局 福來喜失誤跟著「消失」

2023/04/01 21:41

福來喜。(資料照,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樂天桃猿稍早4:1贏球,3局上的跑壘漏踩壘包狀況,卻差點讓他們敗陣。中信兄弟該半局執行促請裁決並成功,也同時讓捕手福來喜暴傳二壘的失誤取消。

3局上1出局,陳晨威敲安攻佔一壘,發動盜壘時,捕手福來喜傳球發生失誤,將球傳向中外野,陳晨威快馬加鞭攻佔三壘。德保拉拿球準備投球前,將球傳向二壘手岳東華,岳東華踩壘以示促請裁決,動作完成後,二壘審吳家維宣告陳晨威繞壘時並未踩到二壘壘包,因此出局。

該半局原本陳晨威上三壘的狀況因而改變,福來喜傳球失誤造成陳晨威多進佔一個壘包的狀況也消失。

聯盟紀錄組說明:「原記錄為陳晨威盜壘成功又因中信兄弟捕手福來喜傳球失誤攻佔三壘。經中信兄弟執行促請裁決後,判定跑壘員陳晨威並未合法踏觸二壘壘包,判決出局,不記錄為盜壘成功,後續因失誤攻佔三壘記錄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