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比三振神鱒那顆更扯!大谷超狂滑球再進化 美媒驚呼:當飛盤在投....

2023/04/02 07:03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投手大谷」又進化了!大谷翔平連續兩年擔任天使開幕戰先發投手,31日面對運動家主投6局猛飆10K無失分,更投出比經典賽冠軍戰最後一打席三振美國隊長楚奧特(Mike Trout)更狂的滑球。大谷翔平這顆橫掃滑球(Sweeper)的位移高達22英吋(約56公分)。

大谷日前在經典賽冠軍戰在9局上半登板關門,與天使隊友「神鱒」楚奧特上演夢幻對決,在2好3壞滿球數情況下,大谷用一顆87.2英哩的外角銷魂滑球,縱向位移81.3公分、橫向位移43.2公分,將楚奧特三振出局,幫助日本隊摘下第三座經典賽冠軍。

大谷翔平的橫掃滑球持續進化當中,31日先發對戰運動家時,2局下1出局對決第6棒右外野手勞瑞安諾(Ramon Laureano),投出一顆85.2英哩的橫掃滑球、橫向位移高達22英吋,成功讓打者揮空,當場遭到三振。擁有超過44萬追蹤的知名帳號「棒球忍者」佛里曼(Rob Friedman)在推特轉貼這段影片,直呼大谷這顆滑球的軌跡跟飛盤一樣。

這部影片也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滑球太噁心了」、「太不現實了」、「怪物滑球」、「電動裡才會出現的滑球」、「太犯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