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恭喜魏德、諾威斯基等五大傳奇 正式入選籃球名人堂

2023/04/02 07:15

諾威斯基(左起)、帕克、魏德。(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美國時間週六正式宣布,魏德(Dwyane Wade)、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等五大NBA傳奇人物,今年都已風光入選。

三位NBA歷史上最偉大的國際球員,包括「德國坦克」諾威斯基、「法國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西班牙鬥牛士」加索(Pau Gasol),已加入「閃電俠」魏德的行例,還有馬刺隊資深總帥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這五名重量級大咖,成為2023年名人堂的指標人物,8月11至12日將在康乃狄克州和麻薩諸塞州舉行儀式。魏德已受到昔日熱火老戰友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祝福,並在美媒《ESPN》轉播中說:「這裡是籃球天堂。」

魏德、諾威斯基、帕克、加索這四位前NBA球星,加起來得到95092分、39次入選明星賽、10度獲得總冠軍;帕波維奇也率隊贏得五個NBA總冠軍,還有東京奧運金牌,名人堂主席科朗格洛(Jerry Colangelo)說:「這些球星來自不同國家,正代表籃球運動多年來的發展與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