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本季初登場 紅襪再見轟逆轉金鶯奪首勝(影音)

2023/04/02 07:41

張育成。(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在主場迎戰金鶯,台灣好手張育成迎來初登板,紅襪靠杜瓦爾(Adam Duvall)在9下再見轟,以9:8逆轉金鶯,拿下新賽季首勝。

紅襪今推出左投塞爾(Chris Sale)先發,但表現相當不理想,主投3局狂失7分,不過紅襪砲火也相當猛烈,3局下靠維杜戈(Alex Verdugo)、杜瓦爾的兩轟,追到5:7。

金鶯在4局上靠桑坦德(Anthony Santander)的二壘安打再下一城,紅襪7局下攻勢再起,赫南德茲(Enrique Hernández)先揮出陽春砲、杜瓦爾接著擊出二壘安打,紅襪追到1分差。

台灣好手張育成開幕戰未獲上場機會,今在9局上半上場代守二壘,9局下紅襪最後反攻,兩出局後吉田正尚靠左外野手離譜掉球失誤上壘,接著此役手感火燙的杜瓦爾敲出本場比賽第二轟,幫助紅襪以1分差氣走金鶯。

日本好手吉田正尚今續扛四番,5打數繳白卷,回來得到1分,張育成則還在等待本季第一個打擊機會。

杜瓦爾單場雙響砲。(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