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猛打賞無用!洋基滿壘敲再見雙殺 苦吞本季首敗(影音)

2023/04/02 09: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日續戰巨人,雖然「法官」賈吉(Aaron Judge)手感火燙敲出3安猛打賞,但沒能幫助球隊贏球,終場洋基以5:7不敵巨人,吞下本季首敗。

洋基首局就有攻勢,並靠著對手失誤先馳得點,3下「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敲出本季首轟,幫助球隊追加一分,但巨人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們在4局上半攻下3分大局,一口氣逆轉戰況,洋基打線則在5下有所回應,靠著瑞佐(Anthony Rizzo)的適時安打,扳成3:3平手。

賈吉。(法新社)

洋基先發投手施密特(Clarke Schmidt)此役僅投3.1局退場,失3分責失無關勝敗,牛棚在6局上半出狀況,金恩(Michael King)單局被敲4安失掉2分,讓巨人再度要回領先。

條紋軍8下靠著唐納森(Josh Donaldson)的陽春砲追回1分,但9上霍姆斯(Clay Holmes)又掉了2分,9下洋基最後反攻機會,賈吉把握得點圈機會敲安,縮小成5:7落後,接著一度形成1人出局滿壘大好機會,結果史坦頓擊出再見雙殺,洋基沒能演出逆轉勝。

賈吉是洋基此役最火燙打者,全場5打數敲3安猛打賞,貢獻1分打點,賽後打擊率0.55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