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六卡位戰上演兄弟對決 英葛蘭讚湖人前隊友:高智商球員

2023/04/02 09:27

英葛蘭(左)大讚祖巴克(右)是名高智商球員。(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處於大亂鬥的西部,每支勁旅都想拚進前六,以免在附加賽意外翻車,今天西部排名第5的快艇將對上第8的鵜鶘,目前兩隊僅有2場勝差,而在這關鍵一戰中,曾於湖人時期當過隊友的英葛蘭(Brandon Ingram)和祖巴克(Ivica Zubac),也將同場對壘,面對好久不見的朋友,英葛蘭表示,祖巴克的努力他都看在眼裡,更大讚他是一位高智商球員。

英葛蘭與祖巴克同為2016屆新秀,也都自湖人發跡,雖然英葛蘭貴為榜眼,祖巴克只是二輪末段球員,但仍攜手為湖人打拼兩個半賽季,直到2019年祖巴克被交易至快艇,同年7月,英葛蘭則因戴維斯(Anthony Davis)交易案被送往鵜鶘,兩人之間的隊友緣分就此告終。

不過即便分道揚鑣身處不同隊,英葛蘭和祖巴克的好交情絲毫沒有改變,今天賽前熱身時再度重聚,彼此相互擁抱並大笑,英葛蘭透露,其實有一段時間沒有和祖巴克說話了,「但我知道他工作有多麼努力,以及我們在湖人隊經歷的一切。」

此外,英葛蘭更進一步補充,看到了祖巴克在比賽中的自信,他能夠防守籃筐並搶籃板球,「他變強了,我為他的成功和他所擁有的一切感到高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