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MVP之爭「棄小丑選大帝」 里拉德親曝相挺原因

2023/04/02 10:21

里拉德認為,恩比德在場上極具統治力。(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兩大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與約基奇(Nikola Jokic)之間的MVP之爭愈演愈烈,究竟最終會獎落誰家也引起場外球迷熱議,日前甫宣布關機的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受訪時表示,自己認為恩比德才是適合人選,因為他在場上極具統治力。

里拉德解釋,對他來說恩比德能主宰比賽,所以他一直在帶領他的球隊不斷獲勝,且恩比德的表現不遜於約基奇,甚至更為優秀,於情於理都很難繼續把MVP頒給已經二連霸的約基奇。同時里拉德還透露,他原本以為恩比德在前幾年就會獲得這項榮譽,沒想到卻連兩年屈居第二。

本季恩比德出賽63場,平均上場34.7分鐘,能繳出33分10.8籃板4.1助攻,目前也暫居聯盟得分王,而約基奇則是在67場比賽中,平均上場33.9分,得到24.9分11.9籃板9.9助攻,雖然助攻比起去年上升兩次,得分和籃板分別下降1.9分和2.3顆,美媒《Clutch Point》分析,若是單看帳面上成績,恩比德確實處於領先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