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相隔10年對決!大谷翔平滿壘痛擊宿敵 嗨到扭腰跳舞(影音)

2023/04/02 10:04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高中時代就展開競爭的藤浪晉太郎與大谷翔平,今相隔10年分別披上運動家與天使的戰袍在大聯盟對決,大谷翔平在三局滿壘之際敲出適時安打,上壘後也揮舞雙手、開心之情全寫在臉上。

大谷翔平與藤浪晉太郎生涯首度對決是在2012年的春季甲子園賽事,兩人都以先發投手之姿上陣,大谷雖從藤浪手中敲出全壘打,但藤浪完投9局飆出12次三振,帶領大阪桐蔭高校擊敗花卷東高校,大谷該役8.2局就失9分。

兩人第二次對決在2013年5月26日,效力阪神虎的藤浪面對火腿主投7局僅失1分拿下勝投,不過大谷也繳出3支2的好表現、且兩支安打都是長打。

物換星移,兩人今迎來第三次宿命對決,大谷翔平面對大聯盟初登板的藤浪晉太郎,第一局敲出滾地球遭刺殺、暫時位居下風,但3局把握滿壘機會,一棒敲出左外野深遠安打,為天使取得3:0領先,他上壘後高舉雙手朝著休息區擺動身體,相當興奮。

大谷翔平賽後表示,當時無人出局滿壘,對方一定想要抓出局數,「能在滿壘擊出安打,是最好的結果。」

被問及與藤浪晉太郎在大聯盟的初次對決,大谷翔平表示因為兩個打席球數都不多,所以可能很難就過少的樣本數有所評論,不過仍是很棒的對決,藤浪前面也投了很多三振(前兩局4K),天使在第三局攻下大局非常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