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單場7BB但無安打也無失分!紅雀先發寫超罕見紀錄

2023/04/02 11:22

佛雷爾提。(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在主場迎戰藍鳥,先發投手佛雷爾提(Jack Flaherty)主投5局雖送出7次保送,但沒被敲出任何安打、也未失分,紅雀終場以4:1贏球,他笑納本季首勝。

佛雷爾提今開局迅速拿到兩個出局後卻連投3個保送,紅雀叫出暫停後他穩定下來飆出關鍵三振化解危機,第一局就用了29球;佛雷爾提第2局一上來又投出四壞保送,接著又出現觸身球,不過一出局後成功製造雙殺打,再度安全下庄。

佛雷爾提直到第5局才首度演出三上三下,不過由於用球數已經來到95球,所以5局結束便打卡下班,今95球中只有49球,一共送出7次四壞球保送、1次觸身球保送,雖控球不理想,不過也沒被擊出任何安打,另有4次三振。

官網指出,佛雷爾提是1901年以來聯盟第16位單場至少7次保送,但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也沒掉分的球員。

紅雀今在3局靠藍鳥失誤及戈爾曼(Nolan Gorman)的適時安打攻下3分、藍鳥雖在8局趁希克斯(Jordan Hicks)控球出現問題、藉由他暴投破蛋,不過頭號大物沃克(Jordan Walker)該局下半又幫球隊增添保險分,紅雀終場就以3分差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